•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关于开展2018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匿名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8年05月04日
阅读:

 

位指导老师及2018届毕业生

根据管理学院毕业论文管理规范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匿名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院教务随机抽取评审学生名单(见附件1),各系以系为单位,于5月4日15点前统一发送至教务办邮箱(glxyjw@ctbu.edu.cn),未按时提交论文的学生不予参加毕业答辩

2、教务办汇总后分别送给评审专家进行匿名评审(评审意见表见附件2)每篇毕业论文(设计)将送两位评审专家。若一位专家评审意见为不合格,则不能参加第一次答辩。评审不合格的毕业论文(设计)由指导老师指导修改,再次参加评审。再次评审合格方可参加第二次答辩,否则不再另行安排答辩,且毕业论文成绩记0分。

3. 电子版、文件夹的格式要求。毕业论文电子版要求用word文档格式,按“学生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命名,毕业论文应命名为20140111ZZ_XX_论文题目,文档里需删除指导老师和学生个人信息

4.各位评审专家应5月8日15点前将评审意见电子档发送至教务办邮箱(glxyjw@ctbu.edu.cn),以便及时反馈学生进行修改。

 

管理学院毕业论文指导委员会

                               管理学院

二零一八年五月三日

 

上一条:2018全国高校工商管理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与核心课程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圆满举行

下一条:复旦大学黄丽华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