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复旦大学黄丽华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2018年04月24日
阅读:

复旦大学黄丽华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2018年4月21日,复旦大学黄丽华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的聘任仪式在管理学院3021会议室举行,出席聘任仪式的有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明、院长杨伯、副院长周莉及信息管理系全体老师,聘任仪式由副院长周莉主持。

黄丽华教授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原总支书记,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授,复旦大学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复旦大学妇女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成员,国家教育部学风建设委员会委员,兼任香港大学校外兼职教授、上海市信息化委、外经贸委、建委等顾问,以及多家大型企业的专业顾问,国际信息系统协会华语分会理事会主任以及AIS中国分会副主席。

聘任仪式上,杨伯院长从国家、重庆、学校的战略层面讲解了大数据、信息技术的重要性,并代表学校对黄丽华教授加盟重庆工商大学表示衷心感谢。黄丽华教授欣然接受聘任,并发表了非常务实的讲话,表示将从信息管理专业课程教学、信息技术研究等方面为学校师资团队的打造以及学科建设和发展提供指导与支持。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匿名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全国管理信息系统课程教学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