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校友返校座谈会

2023年06月12日
阅读:

七秩薪传,华章溢彩。正值重庆工商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之际,工商管理学院23名校友代表返回母校,参加了学院7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共赴七秩之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亚惠,院长杨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亚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陈亚惠主持。

座谈会上,校友们追忆同窗旧事,再叙师生情谊,畅谈人生感悟,共话未来发展。杨柏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将在人才培养中精准对接社会需求,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院校友分会会长、97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赖家国分享了校友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未来一年工作的重点内容,希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老师、校友与在校同学之间加强沟通合作,共创工商管理学院的美好未来。94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王小琼分享了自己工作经历和感悟,希望学院输送更多的人才到深圳工作。98级市场营销专业敖艳感叹学院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进一步加强和学院在学生实习和就业方面合作。98级市场营销专业李筱筠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为母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

学院感谢广大校友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帮助和支持,对各位校友专程返回母校参加座谈会表示欣慰。学院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校友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后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十年初心不忘 归来仍是少年——工商管理学院200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相信·相聚”校庆校友返校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