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十年初心不忘 归来仍是少年——工商管理学院200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2023年06月25日
阅读:

翠湖同窗,毕业相聚正值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之际,6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200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30余名校友全国各地返回南岸校区,重聚翠湖之畔、重温母校情怀、重叙师生情谊、追忆青春故事,共同庆祝毕业10周年。

校友们带着家人、孩子重游校园,讲述每一道路、每一幢建筑留下的青春记忆,学校近年来发生的新变化和取得的新成就点赞;兰园食堂学生勾起了校友们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纷纷感叹时光如梭且行且珍惜。座谈会上,校友们一一介绍了毕业10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重返校园、重逢恩师的喜悦和对学校、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向为教育事业奉献毕生的老师们献上鲜花送上祝福。人力资源管理系鄢清华杨军老师深情回顾了和同学们共同生活、一起学习的点点滴滴,向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奋斗,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成绩,为学校、学院添彩。短暂的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临别之际,校友们再次约定共聚母校十岁生日

接下来,工商管理学院将会继续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校友相关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院与友之间的联系,不断完善友与学校交流合作的平台,开创校友与母校合作互助、共同进步的新局面!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校友返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