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相信·相聚”校庆校友返校日活动

2023年06月12日
阅读:

    正值重庆工商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工商管理学院多届校友重返校园,畅叙师友情谊,畅谈时代人生,共庆母校生日。6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亚惠,院长杨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亚,校友联络员张檬和学生志愿者在明德楼迎接校友回家。欢迎横幅映着明媚阳光,耀眼醒目。


    微风拂面,阳光跳跃,鸟儿啁啾,湖水荡漾,来自祖国各地的二十余名校友们纷至沓来校友们追忆起曾经的青涩岁月,那充满激情的欢声笑语在校园流淌,给校园增添了别样风光。


          98级市场营销专业5校友参加了学院的校友返校座谈会,校友敖艳在座谈会中感叹学院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进一步加强和学院在学生实习和就业方面合作。校友李筱筠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为母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座谈会后他们参观了图书馆,并观看了校庆70周年纪念晚会。

 

         9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返校步入校史馆,历史沉淀浸润心田,感受着母校70年发展的历程,岁月流转,母校风采依旧,激励着校友们前行。最后他们游览了翠湖,并在兰园食堂就餐,追忆当年的大学生活。



         0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返校观看了校庆70周年纪念晚会,与学院校友联络员张檬沟通了622日的班级返校活动的相关安排。




        10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返校参观了校史馆和图书馆,游览校园风光,品尝校园美食。带着成长与感恩,再次踏上熟悉的校园绿荫,唤起了对母校永恒的眷恋和美好的回忆。




    不忘来路,更待前程无限风光!开展好学院校友工作是学院建设的重要环节和关键要点。今后学院还将持续开办更多校友活动,通过集中走访、联络访谈、值年返校纪念等实在举措推进校友工作,矢志传递学院亲切关怀,充分带动校友融入学院建设格局中来。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校友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友沙龙暨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