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友沙龙暨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2023年05月24日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搭建校友与学院沟通交流的平台5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就业联络员冯敏校友分会副秘书长、校友联络员张檬带领13名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走进重庆八斗出国中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以走进校友企业,点燃创业热情,助力学生就业”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并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

    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校友闵佐强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公司对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扶持政策。八斗留学重庆校区校长徐磊解读了留学的相关政策,分析了留学不同国家和专业的优势和劣势,并在场有留学意向的同学开展了一对一指导。同学们依次分享了自己职业规划求职困惑,校友和老师们一一进行解答。随后举行了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并组织4名意向实习生进行了面试。

    接下来,工商管理学院和重庆八斗出国中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探索校企双方协同育人新模式,有效推进产教良性互动,实现校企优势互补。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相信·相聚”校庆校友返校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友会互访”系列活动——走进翠湖数字创新公社、校友创业联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