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友会互访”系列活动——走进翠湖数字创新公社、校友创业联合会

2023年05月11日
阅读: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5月9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副会长何军,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亚惠、学院校友分会会长赖家国、执行会长徐治学一行在校友创业联合会执行会长金赵亮的陪同下,调研走访了翠湖数字创新公社。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亚,校友创业联合会、学院校友分会校友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何军表示校友会内部和校友分会之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服务学生就业、指导学生职业规划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多维度的合作。赖家国感谢母校心系校友,关注校友发展,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创新创业分享心得体会,希望通过互访活动,让校友会工作更有温度、深度和高度。徐治学详细介绍了学院校友分会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运行模式和制度建设情况,邀请校友创业联合会参与到学院校友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当中。金赵亮介绍了校友创业联合会及翠湖创新数字公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翠湖数字创新公社聚焦助力企业发展,打造开放、包容、高效、共享的企业发展生态圈,同时以“热爱母校,服务校友”为宗旨,全力服务师生,支持母校发展。与会校友们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陈亚惠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学校、学院的工作,关注师弟师妹们的发展,给予同学们更多的就业指导和岗位。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翠湖数字创新公社,就具体合作的方式、内容等进行了调研和洽谈,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工商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搭建好学院与校友企业间的桥梁平台,继续加强与校友企业的联系,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友沙龙暨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友企业行”系列活动 ——走进重庆诗仙太白酒业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