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友企业行”系列活动 ——走进重庆诗仙太白酒业有限公司

2023年03月28日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完善校友与学院沟通交流的平台,汇聚共同进步的磅礴力量,3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亚惠一行在学院校友分会会长赖家国执行会长徐治学等校友的陪同下,走访了重庆诗仙太白酒业有限公司。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亚,校友联络员张檬和名学生参加了走访。

座谈会上,重庆诗仙太白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家国结合自己毕业以后的工作和创业经历,从企业的业务范围、重点领域、经营策略和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介绍。希望学院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校友企业的发展,构建更多合作交流的平台,营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陈亚惠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的就业情况,在讲话中表示,衷心为校友的成就而感到喜悦,学院与校友之间是荣誉共同体、情感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应该进一步加强联系,寻找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随后,赖家国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文化展示厅,详细介绍了诗仙太白独特的诗酒文化,讲述了企业发展背后的故事。参加走访的师生们纷纷表示,深入了解了博大精深的企业文化,对诗仙太白酒业能有今天的成绩和规模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收获颇丰。

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企业行”系列活动对加强校友会建设、丰富活动内容、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起着重要作用。接下来,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开展校友企业走访活动,瞄准双方“接合点”,探索“产学研”融通创新的有效模式和机制,实现“五个”服务总目标,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友会互访”系列活动——走进翠湖数字创新公社、校友创业联合会

下一条:200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