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忆烽火历史育青春志,聚赤子之心筑中国梦——管理学院2016年青马工程培训大会暨三下乡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6年10月26日
阅读:

/吴寒 /申旭、张志伟

星火相传,逐梦起航,管理学院2016“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圆满落幕。102119:00,管理学院2016年青马工程培训大会暨“三下乡”宣讲会在南岸校区博智楼07121正式召开。管理学院党总支尹建平副书记,学团办主任卓志宏老师,分团委书记何祖润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此外,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干部干事、管理学院20142015级各班级代表以及各党员服务站及楼栋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管理学院党总支尹建平副书记为本次大会致辞。尹书记对今年“三下乡”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和赞赏提出“三下乡”是对十三五精神的贯彻,是高校教育和基层教育的联合,是教育平台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当代大学生磨练意志、砥砺品格的有效形式,也是当代大学生经受锻炼、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更是当代大学生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重要舞台。并提到他对在座学生干部三点期望: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约束在日常工作中端正态度,甘于奉献在思想教育中发挥助手作用

随后本次“三下乡”实践团成员们依次上台讲述了她们在九龙坡区巴福镇西城新苑社区和走马镇社区经历。他们给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暑期课堂社区老党员们送去了“平安云手环”体验了环卫工人们工作的艰苦、带领孩子们亲手制作爱心糕点并赠送给当地敬老院的老人们、举办了古镇游园会……。短短五天时间,给予了她们无比珍贵的社会经历。

实践团成员宣讲结束后,管理学院学团办主任卓志宏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名单。最后,分团委书记何祖润老师为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对参与到“三下乡”的实践团成员们表示了感谢,希望”三下乡”的精神能够广为传播,并提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各部门之间应该有着更多的沟通交流,同时应把学习放在首要的位置。

“三下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社会实践,更是一次爱的传递。本次“三下乡”宣讲会更是一场心灵盛宴,让每一位参加到的同学老师,都深深感受到“三下乡”给我们带来的正能量。希望下一次的“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能够取得更为骄人的成绩。

 

上一条:情系星光,让爱起航 —管理学院“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长期爱心家教活动正式开幕

下一条:热血青春,有你共享——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二届“管理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