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情系星光,让爱起航 —管理学院“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长期爱心家教活动正式开幕

2016年10月28日
阅读: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一个民族的未来。为了帮助孩子更好的学习,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携手重庆市南岸区星光社区发起了长期爱心家教四点半课堂活动。十月二十七日下午四点半在星光社区会议室举行了开幕式,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何祖润老师、重庆市南岸区星光社区主任刘莹主任等出席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何祖润老师和刘莹主任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她们对我们的活动寄予厚望。而后,上期活动志愿者代表易晓和我们分享了属于她的志愿故事,她说:“孩子们是那么的天真善良,他们会与你分享小秘密,他们脸上洋溢着最清纯的笑容,志愿者要主动和孩子交流,这样才能和他们建立深厚的友谊。”听到这,本期活动的志愿者代表也郑重宣誓:“全心全意投入到爱心家教活动中!”随后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一系列的表演,歌曲《亲爱的小孩》、诗朗诵《爱心》和手语舞《爱,因为在心中》,小孩子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不知不觉间,开幕式已接近尾声。何祖润老师与星光社区负责人签订协议,并授市民学校牌匾,为本次开幕式画上圆满句号。

正如志愿者易晓说的,我愿用最真诚的心,最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志愿服务是一条漫长的道路,让我们的志愿之旅再次起航!

 

上一条:智启今朝,创动未来——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五届科学文化节之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创业论坛成功开幕

下一条:忆烽火历史育青春志,聚赤子之心筑中国梦——管理学院2016年青马工程培训大会暨三下乡宣讲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