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热血青春,有你共享——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二届“管理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2016年10月20日
阅读:

 

/吴雨 图/申旭、张志伟  

为了促进同学们身体素质与文化素质全面发展,管理学院举办了第十二届“管理杯”篮球赛。  

10月18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第十二届“管理杯”篮球赛开幕式准时召开。首先,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尹建平副书记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此次比赛除了重在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树立大家的团结合作意识,并预祝此次“管理杯”篮球赛成功举行。随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何祖润老师发表讲话,她希望本次篮球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竞赛中提升自己。  

开幕式之后,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比赛终于开始了。首先看到的是14级信管工商对阵14级人资的比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队员们迅速投入了激烈的争夺中,双方势均力敌不相上下。最后14级信管工商以两分的微弱优势获得了本场球赛的胜利。在稍后开始的15信管工程对阵14工程的比赛精彩程度也毫不逊色,同学们热情就如阳光般炽烈,最后,15信管工程队获得比赛胜利。  

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不管哪支队伍获得最终胜利,都是管院的骄傲!

 

 

上一条:忆烽火历史育青春志,聚赤子之心筑中国梦——管理学院2016年青马工程培训大会暨三下乡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