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我的支部,我的团——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三支部团支书“背靠背”满意度测评示范​活动顺利开展

2017年03月20日
阅读:

 

/吴雨 图/吴寒、肖豪        

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掌握团员思想动态,深化“团支部书记工作满不满意团员说了算”的评价机制,3月16日上午11:00,对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三支部团支书邱珂同学“背靠背”满意度的现场集中测评在我校南岸校区博智楼07122准时举行。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党组织成员黄永宜,共青团重庆市委组织部部长杨春渝,共青团重庆市委高校工作部部长张斐,重庆市各大高校校团委负责人,重庆工商大学校团委、各学院分团委代表及团支书代表到场观摩此次测评。团市委也会将本次测评的全过程拍摄制作成专题纪录片分发到各大高校团支部进行学习。  

首先,邱珂同学对本年度团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报告,报告中我们看到了该支部一年的工作过程及最终成果,一项又一项的荣誉是他们努力工作、为同学服务的最好证明。在接下来的“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投票中,邱珂同学以百分之百的满意率通过了此次测评,这也是她对这一年的工作交上的一份完美答卷。  

测评结束后,杨春渝部长也为同学们提出意见与建议,首先对团支书本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且告诫大家,要更好地开展各项团委工作还需要团支书与同学们一起协作,把各项工作都落到实处,更加规范地执行,不能只走形式。  

黄永宜副书记也表示,“背靠背”测评形式是为了更好的以同学们第一角度的真实反馈督促团支书更好地带领大家学习进步。从严治团,夯实基层,需要每一位共青团员的共同努力!

 

   

   

上一条:工商春日桃花飘香 多姿舞蹈与你相约——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艺术文化节舞蹈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管理学院分团委青马工程培训暨第十五届干部干事交流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