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春日桃花飘香 多姿舞蹈与你相约——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艺术文化节舞蹈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7年03月29日
阅读:

 

/杨秀涟张志伟 /申旭、王笑、吴艳琼  

        梦想青春,舞动校园。3月26日19:00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艺术文化节舞蹈大赛决赛在南岸校区体艺馆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主办,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决赛现场,来宾们踏着片片桃花,撑着油墨纸伞,走过一排韵味十足的红灯笼,在十里桃花中欣赏这场视听盛宴  

管理学院分党委王建明书记、校团委杨娟副书记莅临比赛现场。此次大赛有幸邀请到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舞蹈教师蒋菲菲,重庆交通大学艺术团指导教师乔娇,重庆恒韵艺术学校校长珊瑚中学舞蹈团指导教师龚靖翕,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团指导教师陈琛,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团舞蹈分团指导教师王灿担任比赛评审。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每支队伍的舞蹈都各有千秋,或温柔静谧,或剧情延绵,或动感十足。舞台上绚丽的灯光,悦耳的音乐,舞者们曼妙的舞姿,给观众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由文学与新闻学院带来的《花溪花溪》是第一支上台表演的队伍,她们凭借精湛的舞技和婀娜的舞姿赢得了全场的掌声。紧接着,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数学与统计学院登场,她们带来的《烟雨凤凰》同样精彩,吸引着全场的目光。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带来的《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观众们期待的目光下,财政金融学院闪亮登场,他们带来的《竹蜻蜓》真是不负众望,在决赛之前采访他们说到:“排练舞蹈时十分不容易,大家在地上蹭来蹭去,腿经常会淤青,还有时间紧迫的压力,也有无法协调排练场地的无奈。”但是,大家的辛苦没有白费,付出总有回报  

商务策划学院带来的《向天歌》可谓万众瞩目,纯白的舞裙,优雅的舞步,宛如坠落凡间的仙女一般,音乐结束,雷鸣般的掌声响起随后,管理学院的出场也是呼声不断,他们带来的《版纳印象》仿佛带观众们进入了蓝色的海洋,深蓝的舞裙,变幻的舞姿,又是一次视觉的盛宴……现场每一支参赛队伍的舞蹈都让现场的观众如痴如醉。  

最后,由校艺术团舞蹈分团带来的压轴表演《羚羊的外套》为此次舞蹈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终商务策划学院《向天歌》获得金奖管理学院《版纳印象》和财政金融学院《竹蜻蜓》获得银奖艺术学院《楼兰少女》、文学与新闻学院《俏花旦》以及环境与资源学院《怀念战友》获得铜奖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艺术文化节舞蹈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五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妙手小厨”大赛中荣获银厨奖

下一条:我的支部,我的团——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三支部团支书“背靠背”满意度测评示范​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