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分团委青马工程培训暨第十五届干部干事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7年03月15日
阅读:

/吴雨 图/杨秀涟、张志伟、刘桂君

3月11日下午14:00,期盼已久的管理学院分团委青马工程培训暨第十五届干部干事交流会在我校兰花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准时举行。此次交流会主要目的是为了促进各部门间的团结合作,齐心协力为分团委学生会效力。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出席此次交流会。

首先,由舆情信息部和创业就业部带来的第一个小品《春晚大咖秀》拉开本次交流会的序幕,诙谐幽默的表演引得全场阵阵笑声和不息掌声。紧接着的由外联部和新媒体中心表演的《舞蹈串烧》同样精彩,吸引着全场的目光。体育部和素质拓展部为大家带来音乐剧《穿越》也让我们看到干事们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一面。当然还有由学生权益部和宣传部带来的《项羽外传》让我们看到了别具一格的改编,以及话剧和历史的结合。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艺术团的《漱芳斋相亲记》以及办公室、组织部的《非诚不找》也同样精彩,将现场氛围一次次地推向了高潮。

此外,部长团带来的《睡美人》堪称话剧界“泥石流”,以及主席团的歌曲演唱,温馨又搞笑。经过最终的评选,办公室和组织部的小品《非诚不扰》获得最佳节目奖,艺术团带来的《漱芳斋相亲记》获得最具风采奖。以及最佳创意奖、最佳歌舞奖等等,各部门都抱得大奖归。最后,一个承载着传承与期待的活动——礼物交换,牵动了现场所有人的心,大家精心准备的礼物,以诚意换诚意,团结温馨的种子在心里发芽。

至此,管理学院分团委青马工程培训暨第十五届干部干事交流会正式结束,通过这次交流会,整个分团委学生会变得更加像一个大家庭,相信所有人都会一直携手前行,风雨兼程!

 

上一条:我的支部,我的团——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三支部团支书“背靠背”满意度测评示范​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青马工程暨团干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