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我院荣获重庆工商大学第九届“迎国庆,师生杯”篮球赛冠军

2017年11月03日
阅读:

文/刘倩  图/张志伟、杨秀涟

为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增强师生身体素质,我校体委举办了重庆工商大学第九届“迎国庆,师生杯”篮球赛,并于10月30日17:35在南岸校区体艺馆内打响决赛,管理学院队伍再次闯入夺冠之战。继前两届“师生杯”篮球赛连续夺冠之后,我院队伍再次将本届“师生杯”篮球赛冠军杯收入囊中,创下令人惊叹的“三连冠”!

本场决赛由我院队伍对战机关一队,比赛未开始,紧张又无比期待的氛围早已占领了整个体艺馆。裁判哨声一响,冠军之争一触即发,每一颗球在决赛都显得尤为重要,所以运球小心翼翼,传球从容谨慎,掩护配合默契,投球稳中求胜。我院与机关一队实力相当,不相上下,赛况十分焦灼,赛场外加油的师生们情绪紧张激动,视线从未离开过球,时而喊出整齐有力的口号“一二三四五,管院猛如虎”,一声声加油呐喊,响彻整个馆内。最后,我院以51:40的成绩拿下此次“师生杯”篮球赛的冠军宝座。

校体委主任李国军副校长为本次“师生杯”篮球赛致闭幕辞,并为获得前八名的学院球队颁发奖杯。相信经过本次比赛,我院的师生关系将更加融洽,管院师生将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荣获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季军

下一条:管理学院教职工荣获第七届气排球比赛季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