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教职工荣获第七届气排球比赛季军

2017年10月30日
阅读:

/刘倩  图/张志伟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使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我院组织教职工参加了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并于10月27日荣获本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季军。

此次教职工气排球历时两个周,我院在各场比赛中都有精彩的表演,老师们在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的同时,赛出了他们的精神风貌。在此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我院教职工代表队一路胜歌,打进四分之一决赛,直指半决赛。每一场比赛,老师们的举手投足,都牵动着场外加油的同学们,加油呐喊声回荡在整个操场,直到比赛结束仿佛都还有回音一般。最后,我院以绝对的实力取得了此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季军。

赛场上他们镇静自若,机智布阵,配合默契,他们是配合默契的搭档;场下他们有说有笑,相互鼓劲,他们是学院教育蓝图浓墨淡彩的一笔。

经过这场比赛,不难看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管是在教学中还是生活中,我院的教职工都将会充满活力与激情。

    

    

 

 

上一条:我院荣获重庆工商大学第九届“迎国庆,师生杯”篮球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