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我院教职工荣获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季军

2018年10月09日
阅读:

 

/梁英翔  图/梁英翔 江娜 薛珺

9月30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四强决赛于体艺馆准时开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在啦啦队热情的加油呐喊声中,管理学院代表队在本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荣获季军。

在与机械学院的对战中,管理学院以几分之差与冠亚军失之交臂,随后与计信学院争夺季军之位。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丝毫不敢松懈,积蓄力量猛然出击,双方在三场比赛的前两场打成平局,最后一场比赛此时分外重要,管理学院老师们摩拳擦掌,整装待发,紧盯对方球员,使出浑身解数赢得比分,如此精彩的比赛,高潮迭起,引得在场观众连连拍手欢呼。最终,管理学院教职工获得胜利,荣获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季军。

 

 

上一条:细数辉煌过去,迎接崭新未来——管理学院第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荣获重庆工商大学第九届“迎国庆,师生杯”篮球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