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2015年03月30日
阅读:

 

管理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文、图/聂树平

   

2015330日下午,为贯彻学校创业就业工作会议相关文件精神,深入推进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学院行政领导以及各专业系主任,各毕业班专兼职思想政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领导听取了各毕业班辅导员对目前为止学生实习,应聘,签约的情况,重点了解各专业截至目前的签约数量与比例,了解目前创业就业工作中的现状和问题。其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建平传达了学校关于创业就业的最新动态和上级精神。各位系主任也从多个角度对促进创业就业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结束时,院长梅洪常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从关系学院发展,关系学生前途的高度认识创业就业工作,群策群力,齐抓共管,数量与质量兼顾,积极稳妥,高效有序地推进就业工作。党总支王建明书记特别强调,为贯彻学校创业就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在常规工作之外,近期特别要注重扎实推进、深入开展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活动;推荐各毕业生积极参加重庆卫视《职觉是你》栏目组海选;加强历届校友联系,建立管理学院分校友会的成员微信群,利用校友资源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学院领导在倾听辅导员汇报创业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上一条:《职觉是你》入校海选,管理学子积极参与

下一条:我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