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我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4年12月19日
阅读:

 

“生命在于运动”  

——我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生命在于运动”。尽管在如此寒冷的季节,我院的全体老师们依旧热情高涨、豪情满怀,积极参与到2014年度我院工会举行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各项目中来。  

12 19 下午15:00,我院全体教师来到了教工活动中心参加趣味运动会。整个下午,大家沉浸在夹弹珠、掷飞镖、打乒乓球、下象棋、双扣、唱歌和爬山带来的放松心境中,老师们舒展筋骨,在激烈而紧凑的赛事中交流工作,增进感情。  

老师们来到活动现场后,都迫不及待的想要一展身手。这边掷飞镖正玩得火热,那边夹弹珠的比赛也已经开始了;这边乒乓球比赛引来喝彩连连,那边下象棋和纸牌比赛也聚集了很多观众。老师们欢笑着、比拼着,纷纷大展身手。另一边,老师们的唱歌比赛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忽然之间》《听海》等一首首经典老歌,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持续了一下午的趣味运动会,老师们丝毫没有感到疲惫,甚至还意犹未尽的想要“再来一盘”。最终,管理学院党总支王建明书记在夹弹珠比赛中赢得第一,白健明老师、白俊杰老师、黄伟老师和刘红平老师在掷飞镖比赛中并列第一,邵传毅老师和伍良华老师在桥牌比赛中并列第一。  

别样的运动更能激发人们的兴致和热情,一次简朴而不简单的趣味运动会让我院老师们锻炼了身体,增添了乐趣,彰显了活力。

 

王建明书记参加夹弹珠项目


 

黄伟教授参加夹弹珠项目


 

王建明书记与涂智寿教授参加乒乓项目


 

唐喜林、黄伟两位老师在对弈中


 

黄居林、唐喜林两位老师在对弈中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