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职觉是你》入校海选,管理学子积极参与

2015年04月08日
阅读:

“一帮人帮你招人,不花钱还赚钱!一群人帮你面试,不怕用错人才!一群人推荐工作,求职坐享其成!”48日下午两点,重庆电视台都市频道《职觉是你》栏目海选活动在我校明德楼3019举行,通过现场面试的同学将进入该栏目组参与录制求职视频。  

活动现场,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建平、学生就业工作指导老师刘榴等老师和评委嘉宾出席。尹书记在活动开始的发言中指出,《职觉是你》是一个促进大学生就业的良好平台,有利于满足校学生就业需求,期望我院大三、大四学生多多关注,积极参与。  

其后,重庆伯客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策划部经理、《职觉是你》栏目总监何河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在座近40名同学分享《大学生进入职场能做什么》。他认为每一个刚刚由大学迈入职场的同学首先得磨练自己的性格,在经过社会这条河流的冲刷之后终会被打磨为发光发亮的鹅卵石。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自己的创业经历强调人生导师的重要性以及时刻保持“归零”的心态。在学生提问后,他说:“参加《职觉是你》节目以后,你们将获得一次自我展现的机会,一个挑战压力的勇气以及广阔的人脉关系。”  

《职觉是你》编导李盈盈详细介绍了该节目的具体环节以后,在座的同学开始填表,积极参与海选现场面试。  

“我是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参与这次活动以后使我对以后就业单位的选择有了进一步认识,希望自己能通过海选得到栏目组人生导师的认可与指导。”在场同学丁坤如是说。

学生咨询就业有关问题


 

学生现场向嘉宾请教


 

海选现场面试环节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校友会筹备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