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重庆工商大学2023级MTA、MIB开展移动课堂活动

2023年10月24日
阅读:

 

2023年10月18日,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移动课堂在“世纪凯歌”豪华游轮开设移动课堂。移动课堂由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执行副主任杨涛老师带队,2023级旅游管理专硕、国际商务专硕同学参加。学院邀请到世纪凯歌游轮的林海经理带领同学们对整艘游轮进行参观,并全面讲解。

 

 

世纪凯歌游轮隶属于重庆本地的重庆冠达世纪游轮有限公司,2022年首航,是长江独具特色的环保节能、低碳人文、高科技于一体的豪华游轮。该游轮全长149.99米,宽21.2米,1.5万吨位,载客量为650人。疫情后旅游旺季载客量可达100%,非旅游旺季载客量达85%。

乘坐豪华游轮是最享受的旅行方式之一。在船上可以尽情吃喝玩乐,或享受水天一色簇拥的悠闲时光,船上还会举办花样百出的各种活动,让旅途再也不是枯燥无聊。

游轮行业是一种高度成长的行业,游轮市场对于旅游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上一条:走进西部物流之参观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展示中心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国际商务硕士班开展走进巴渝文化之参观重庆规划展览馆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