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顺利召开

2022年12月17日
阅读:

/王婉怡 杨倩

为贯彻落实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健全和完善学生会管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学生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发展,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12月5日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会议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朱艺林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均参与本次评议。

首先,各部门人员围绕本学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于自身的评析、工作中产生的缺点不足以及新学期工作开展思路等方面进行汇报,脉络清晰,内容详实,充分展现出学生组织的活力与创造力。述职既是在回顾中总结经验,也是在交流中探索发展,有利于学生干部工作水平和整体素质的提升,强化各部门的职责观念。

紧接着,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对各个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大家表示:“本学期工作的圆满开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但是也不能骄傲,在工作过程中做得优秀的要继续保持,不足之处也要及时改正”。同时也强调:“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一定要加强沟通联系,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以便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同学”。会议最后,主席团成员们也寄予了大家最热切的希望与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完善不足,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述职工作不仅是对本学期校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以此次年度述职评议工作为新的起点,把准自身定位、不断深化改革、强化服务意识、引领文明风尚,努力把学生会建设成一支广大学生“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服务型学生组织,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云团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团支部第一次团支部大会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