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团支部第一次团支部大会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22年12月15日
阅读:

/江鑫 勾杰豪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在高校学生会普遍建立功能型团组织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共青团对广大青年的引领作用,增强共青团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128日,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朱艺林主持。

首先,朱艺林同学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团支部的作用以及功能。紧接着,在朱艺林同学的带领下,支部进行了第一次理论学习。他强调,要不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分团委学生会要充分依托团支部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从政治上着眼,从思想上着手,不断增强凝聚力、引领力,凝聚广大青年学子的奋进力量。

最后,大会积极响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以及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中相关规定,采用差额选举法,通过无记名投票从七名委员会候选人中选定了朱艺林、李王文俊、刘艳、张越、王凯民作为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团支部委员会成员。

未来,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团支部将继续对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进行积极探索,把基层团组织建设与学生会建设相结合,重点服务同学需求,不断提升组织力和政治引领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前进信心,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焕发绚丽光彩。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团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