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飞扬篮球,青春赛场——暨第十四届“管理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2018年11月01日
阅读:

/薛珺 图/江娜

10月30日12:00,进行了半个月的“管理杯”篮球赛终于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本场比赛对阵双方是15信管工程队与17工程二队。本场比赛作为闭幕战,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观战。

这场比赛虽然不是决赛,但场上的球员都以饱满的竞技精神,在比赛中拼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5信管工程队以55:35的比分赢得了闭幕战的胜利。

 

赛后,紧跟着举行第十四届“管理杯”篮球赛颁奖仪式。15信管工程队夺得本届“管理杯”篮球赛的桂冠,15人资队与17工程二队分别取得了亚军与季军的好成绩;获得道德风尚奖的是17工程三队和16工程队。

“管理杯”篮球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别样的交流平台。参赛运动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和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场边观战的同学们也用加油声表达着对运动的热情。至此,第十四届“管理杯”篮球赛闭幕式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新儒商”科技文化节之创业分享会暨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创业论坛开幕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心理委员培训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