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第十届娃哈哈营销实践大赛重庆区总决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29日
阅读:

/吴艳琼

2017年12月24日下午,第十届娃哈哈营销实践大赛重庆区总决赛在重庆工商大学主校区艺术学院报告厅如期举行。重庆工业营销协会秘书长郭一士、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场拓展总监蒋霞、重庆大学研究院工程师兼高级讲师施军、重庆晚报食品餐饮行业总监刘晓熹、重庆黍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祎担任决赛评委。娃哈哈校园大赛重庆区负责人栾皓主持本次赛事。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杨柏、工商系副主任饶莉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正式展示与答辩环节之前,杨柏院长、蒋霞女士分别做了开场致辞,杨院长热烈欢迎公司、各评委老师以及各院校的参赛团队来到重庆工商大学,并对学校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女士对本次大赛的意义做了阐述,并预祝各队伍取得良好的成绩。随后,来自西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九个不同院校的十四支参赛团队分别进行了作品展示以及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参赛团队深入讲解自己的作品悉心听取评委老师的看法和建议,并回答问题。最后,郭一士先生对本次大赛做出总结和点评,郭先生鼓励大学生要多参加像娃哈哈公司主办的这类活动,不仅要学会书本上的知识,也要注重实践,把学到的知识充分利用起来,而此次活动就是个很好的机会。

本届比赛的重庆工商大学校内赛一周前在我校圆满落幕,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协会成功地举办了这项赛事。其中“鸿翼”队和“等一个好听的名字”队取得晋级重庆总决赛的资格。

经过激烈的角逐,重庆工程学院“探险特种队”夺得冠军,晋级杭州娃哈哈全国总决赛,我校的两支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第十届娃哈哈营销实践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到此圆满落幕!

 

 

上一条:通知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七届“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评选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