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管理学院第七届“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评选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21日
阅读:

20171215日上午第七届“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答辩暨颁奖仪式”如期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举行。本届答辩暨颁奖仪式由管理学院HR春雷协会主持,嘉宾有重庆云日产业集团副总裁徐朝伦先生等一行6人,管理学院院长杨柏教授、分党委王静副书记等出席颁奖仪式,管理学院院长杨柏教授致辞,对企业评审、云日产业集团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此外,人力资源系部分老师也前来观摩和学习。

本次评选邀请到重庆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甘永祥先生、重庆汉特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晓冬女士、南方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部人才发展经理刘星女士以及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系主任何淑明教授和副主任郑月龙博士等组成本届奖学金的评委。通过初选,从人力资源专业大二、大三和大四学生中遴选出14名在综合学业中表现优异的候选者,采取1名候选者面对5名评委的答辩形式,经过同学们精彩的答辩,评委们的讨论,最后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HR新锐奖2名。通过本届奖学金评选,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找到了不足也增强了信心,相信此次经历对他们今后的专业学习和专业素质的养成将产生一定的激励作用。随着评委、嘉宾和获奖同学们合影,本届“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答辩暨颁奖仪式落下帷幕,该项奖学金今后将会继续评比,期待人力资源专业的同学有更精彩的表现。

“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是重庆云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管理学院设立的专门奖学金,主旨是奖励那些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有扎实的理论功底、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并热爱本专业领域的学生。该公司在南京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高校的人力资源专业都设立了该项奖学金,在国内的人力资源界有很大的影响力。

   

 

 

 

上一条:第十届娃哈哈营销实践大赛重庆区总决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下一条: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赴柯里昂影业公司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