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BIM协会校级精品社团活动成功立项

2018年12月19日
阅读:

/陈兵

近年来,社会对人才的发展和需求日益增强。为响应重庆工商大学“学风建设”的号召,投身于“质量工程”的建设,加强我系的学习风气,为同学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解决同学在学习中遇到的一些疑问,进一步丰富我们的大学校园文化,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BIM协会不断深化教学体制改革,加强专业知识与实际应用的融合,不断摸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

BIM协会以工筑匠心,智创共享主题四大板块即“建筑文化节讲座”——开幕式、管理杯系列学科竞赛 “畅谈工程事,筑建工程魂校友专业交流会以及瑞达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管理杯系列学科竞赛项目路演闭幕仪式为核心,打造高新科技与理论知识相结合,促力质量工程建设的,面向全校的建筑文化节活动据了解,本次精品项目立项共26个社团申报,一至五名为重点项目七至十名为一般项目,BIM协会工筑匠心,智创共享建筑文化节以答辩第二的优异成绩被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立为重点项目

本次活动的成功立项不仅有利于协会成长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维融合、分层递进企业式的专业社团提高学生学术科研水平、增强协作创新意识,更有助于加强学生实践精神和实践能力,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升同学们的专业实践水平,同时为营造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深化教学体制改革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辅导员心理危机干预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改革绽放时,实践出真知—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BIM协会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