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喜报: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三支部被评为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2016年12月30日
阅读:

 

/何祖润  吴雨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中央学校部于2016年秋季学期开展高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三支部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主动参与到评选活动中。经校内创建、省市级遴选,全国共有1168个团支部进入全国遴选环节,经资格审核、网络投票和评审等环节,全国共有1000个团支部获奖,2015级工商管理三支部凭借独特的活动形式,别具一格的创意和崭新的团组织风貌获评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在全校的几百个团支部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未来,相信管理学子也会继续努力,为学校争得更高的荣誉。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星火传承”理论普及宣讲团获评团中央优秀组织团队

下一条:梦想青春,舞动校园——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艺术文化节舞蹈大赛复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