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星火传承”理论普及宣讲团获评团中央优秀组织团队

2017年01月06日
阅读:

文/何祖润

2016年7月,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以“星火相传,逐梦起航”为主题,以“忆烽火历史育青春志,聚赤子之心筑中国梦”为课题,来到重庆市九龙坡区巴福镇西城新苑社区与走马镇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在此次活动中,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让学生在参与农业生产、社区服务的过程中,深入了解国情、市情,并在建党九十五周年暨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之际开展相关活动,重温红色岁月,感悟长征精神。

在团中央学校部主办、“一带一路”中国大学生联盟和浙江大学共同承办的“青春公益·美丽中国”大学生暑期专项社会实践评选活动中,实践团主动参加、积极配合,经过了数月的成果遴选以及团队评选,“星火传承”理论普及宣讲社会实践团突破重围,荣获“优秀组织团队”称号。

此次的表彰结果极大地鼓舞了在校学生,为再创佳绩增添新动力。这是一个新的起点,相信未来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继续向前迈步,永不停歇!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青马工程暨团干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喜报: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三支部被评为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