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学生干部换届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7年06月12日
阅读:

/刘倩 图/吴艳琼

2017年6月7日下午19:00,管理学院学生干部换届表彰大会在南岸校区博智楼7200准时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建明、(主持工作)副院长黄钟仪、分党委副书记王静以及分团委书记何祖润。

大会伊始,分党委书记王建明上台致辞。王书记讲到,学生工作需要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也需要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不断为管理学院注入新鲜血液。王书记谈话间表露着他对十五届学生干部的肯定,以及对十六届学生干部的期望。随后,分团委学生会、义协、楼管会以及党员服务站各组织的学生干部代表依次上台作述职总结。他们借助PPT数据加以讲解,展现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以及对这一年工作相处中点滴的感念。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王映力送给全体同学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祝福。她还祝愿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继续乘长风破万里浪,再创辉煌!

伴随着期盼,大会走向尾声,王静副书记上台为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以及优秀干事代表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黄院长最后为同学们送上了寄语,对第十五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也希望我院的学生干部能在学科建设方面作出更大的成绩。最后,分团委书记何祖润宣读了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干部任用名单。

在热烈的掌声中,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干部正式交棒,带着大家的期盼与祝福,相信十六届干部们书写不凡的篇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7年心理健康培训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第十三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微电影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