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第十三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微电影大赛成功举行

2017年05月27日
阅读:

/吴雨 图/吴寒

5月20日晚上19:00,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三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心理活动月之微电影大赛在我校博智楼07121准时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处主办、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何祖润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参赛的七支队伍早已摩拳擦掌,在场观众们早已等候多时,迫不及待想一睹他们微电影的风采。一开始,首先看到的是秦婉清和邱珂同学带来的《存or忘》。她们从大学生的生活方式入手,一面是茫然无目的的生活,一面是积极充实的生活。给大家看到,不一样的选择决定不一样的出路,是生存是死亡都在自己一念之间。

由第四组选手带给大家的微电影《我们从未放弃》有不一样的精彩。男主角热爱篮球却球技不好,一度灰心丧气,但在同学朋友的鼓励帮助下,他从未放弃。一次一次的投篮,一日一日的练习,最终成就最好的自己。

最后由王微团队带来的《从战略管理看起》让大家看到了什么是高水准的演技与制作水平。从生活中简单的案例——服务员上班玩手机,懈怠工作的现象生华到战略管理,可以看出生活处处都是学问,只要肯去寻找。

最后,经过前期的评委打分和大赛现场的观众投票,《钟国的中国梦》斩获第一名,《存or亡》、《老板要裁员》获得第二名,《我们从未放弃》、《破茧》、《职场风云》获得第三名。

今日的淬炼为明日的腾飞,期待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干部换届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工商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