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我院获得第六届“迎国庆,师生杯”篮球赛第五名

2014年10月29日
阅读:

 

我院获得第六届“迎国庆,师生杯”篮球赛第五名

 

/周全婵,朱世丹 ,图/官威

 

“亲,快看,今天的篮球比赛跟以往的不一样哦!

 

“哦,是吗?”

 

“是的,管理学院女老师要上场了。不信,你就跟我一同前去观看比赛吧,为我们的老师加油助威!”篮球场边两位同学如是交谈到。

 

10 24 下午1530,管理学院三名男老师与三名女老师于我校主校南区篮球场5号场地与后勤工会上演了一场师生杯篮球赛第五名的争夺战。自     9月       26日     起,管理学院便投身于我校第六届“迎国庆,师生杯”篮球赛,在半个多月的赛程中,管理学院先后与数学与统计统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进行了比赛,虽然在前期的比赛中有输有赢,但管理学院师生毫不松劲,力争上游,在决赛的赛场上展现出了学院的风采。

 

再次聚焦决赛现场,上半场比赛中,管理学院5号与28号默契配合,加上其他老师的团结合作,很快便领先于后勤工会。下半场,后勤工会不甘落后,一路追赶,管理学院队员们依然奋力拼搏,你追我赶,比赛更加精彩。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管院代表队中两位女将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其他队员传球、防卫对手,配合如天衣无缝,展现了女老师的别样精彩,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随着比赛时间的结束,管理学院最终以3121赢得了此次的比赛,获得了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迎国庆,师生杯”篮球赛第五名。

 

至此,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迎国庆,师生杯”篮球赛结束了。管理学院代表队一路坚持,坚忍不拔,终于获得不错的成绩,为学院荣誉册添上了新的一笔。

 

管院代表队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传达习总书记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获2014年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