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党总支传达习总书记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4年10月30日
阅读:

 

 

 

管理学院党总支传达习总书记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周全婵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08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讲话精神,遵照校党委安排,1023日下午14:50,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于明德楼3021会议室进行了传达和部署。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党总支王建明书记就近期党的建设成果引出主题,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借用习总书记提出的“必须突出重点、聚焦问题”“必须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必须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必须严字当头、从严从实”“必须层层压紧、上下互动”“必须相信群众、敞开大门”的六条经验和“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紧密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管理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严明党的纪律,发挥人民监督作用、深入把握从严治党规律”的要求,就管理学院相关工作及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指明了下一步行动的具体路径。

 

此外,王建明书记还传达了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的相关讲话精神,指出作风建设应具有长期性和常态化的特点,落实党风建设,将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结合具体的实践活动,推动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进一步得到加强。

 

 

 

上一条: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院获得第六届“迎国庆,师生杯”篮球赛第五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