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党总支关于暑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

2016年07月18日
阅读:

各党支部:  

根据党委组织部7月14日的通知,在7月中旬-9月上旬的暑假期间,各党支部应按照《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重工商大委)〔2015〕35号)的规定,结合暑期实际情况,结合师生党员特点,制定暑期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篇目,提出学习要求,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覆盖、不留死角。

党支部利用暑期,采取个人自学、观看视频、微信圈、QQ群等形式,开展学习讨论,确保暑期学习教育的正常有序开展。可以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追寻优秀党员足迹等主题鲜明的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参观革命历史遗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切实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学生党员可结合“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教工党员可结合暑期科学研究、外出调研、考察等,鼓励师生党员深入社区、农村、企业等,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文化艺术服务、科研资政、教育关爱帮扶等志愿服务,加强实践锻炼,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中亮身份,当模范,作奉献。

 

                                                                                                                                       管理学院党总支

                                                              2016年7月17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的通知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6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