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磅礴势,管理各争雄——管理学院师生勇闯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2018年04月19日
阅读:

 

/余秋诗  图/舆情信息部

四月阳洒南山下,青春洋溢工商里。4月17日8:30,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南岸校区操场隆重开幕。

啦啦操队员,用富有激情的舞蹈点燃了运动场上同学们的热情;国旗班方队,腰杆笔直、庄严端正,每一步都激昂有力,展示着工商学子独特的风采。随后而来的是由各学院教师和学生组成的方阵,我院方阵作为第二个出场,步伐整齐、斗志昂扬,无处不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彰显着我院师生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洪亮整齐的口号展现了运动场上必胜的决心与信心。 

入场完毕,主持人宣布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六届校运动会开幕,并依次介绍了到场校领导。随后,国歌奏响,全体起立,瞩目国旗飘扬。紧接着校长孙芳城教授致开幕词,表达了对此次运动会的期望与祝福。随后运动员代表及裁判代表宣誓,表示将秉着尊重对手、公平公正的原则,以积极的态度对待比赛。最后由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至此,在同学们的欢呼雀跃中开幕式落下帷幕。随着运动员的退场,运动场上开启了另一番视听盛宴,发令枪声四起,800米运动员如离弦箭般穿过长长的赤红色跑道,空中定格一个个的飒爽英姿的跳高运动员。声声呐喊,阵阵鼓声更是响彻整个运动场。

     

两日的烈阳,阻挡不了管院学子力争上游的脚步,男子400米、女子跳远等多个单人项目第一均被我院学子收入囊中,女子项目更是以总分84分夺得团体第二名。另外,我院在广播操比赛中也荣获二等奖。

书香贯云霄,浩气展霓虹,工商磅礴势,管理各争雄。愿管理学院学子在未来的道路上风雨无阻、勇往直前,我们明年再战!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互相交流,携手共进——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暨第十六届学生会干部干事交流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