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学院专题会讨论落实专业建设计划

2017年07月04日
阅读:

 

   

   

2017630日(周五)下午14:30,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讨论落实工商管理学科专业群建设计划。学院领导、各专业(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以及工程管理系)负责人、院党政办、教务办负责人及学科秘书、科研秘书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莉教授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及工商管理特色学科专业群建设推进会精神,并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交流和分工。专题会明确了工商管理特色学科专业群中管理学院所涉及的两个专业的建设计划及分工,同时就暑假如何围绕专业建设工作开展教学、教研相关活动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关于2018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东北财经大学郑文全教授受邀指导我院2017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