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爱很大,连接你我他——管理学院“爱心桥”义协2015-2016学年总结晚会成功举办

2016年05月10日
阅读:

 

蓦然回首,一年奉献的时光如白驹过隙;展望未来,满载关怀的“爱心桥”将再次扬帆起航!

20165718:30管理学院“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主办、重医附二院学府医院协办的“义心相惜,手相依”2015-2016学年总结晚会在博智楼7100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

重医附二院康复科主任、硕士生导师、教授、学府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魏安宁,重医附二院学府医院办公室主任王春利、重医附二院学府医院健康管理办公室主任郭俊权、重庆市南岸区学苑社区居委会主任文雷、重庆市南岸区学苑社区居委会书记谢佳、重庆市南岸区益友公益发展中心项目主管叶川、重庆市南岸区益友公益发展中心项目助理任静、重庆市渝中区小桔灯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理事长张雷、重庆市渝中区小桔灯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秘书长熊凌云、重庆市南岸区向日葵智力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办公室主任林媛、重庆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主任冷明蓉、重庆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老师叶潇丹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兰、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建平等领导也来到现场为义工志愿者加油鼓气。

一段热辣的快闪开场舞蹈瞬间引爆全场,在观看了《义心相惜·“爱心桥”义协2015-2016年活动成果展》视频后,观众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向“爱心桥”义协表达了他们的肯定和赞扬,全场气氛直线上升。校园十佳“金话筒”主持人韩雨恬、唐浩珂火热来袭,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觉盛宴。校十佳歌手宋怀亿深情演唱的《人质》、董思奇和阮刚的《意外》及何威威用歌声娓娓道来的《冬》都深深打动了观众们的心。由学府医院的白衣天使带来的民族舞《格桑拉》小人舞《欢乐颂》既散发着浓浓的欢乐气息,又展现了学府医院表演者们的默契;《汉服锦绣》再现了华夏歌舞的典雅与风采;现代舞《匆匆那年》将观众们拉回那段拥有青涩感情的青春。话剧《加勒比海盗》笑点层出不穷,别致的服装和搞怪的角色反串紧紧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孙元昊和乔可舟精彩的b-box表演使得全场尖叫连连;随后,来自各服务基地的感谢视频让观众们了解了“爱心桥”义协这一路走来所坚持的意义;而爱心桥成员又通过相声《人生难得一知己》,用丰富的表情、幽默的语言在欢声笑语中表达了在“爱心桥”义协中遇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的欣喜与感恩;手影舞《因为爱》则用别致的方式讲述了每一场“爱心桥”义协活动背后的点点滴滴……

除此之外,节目间隔中的抽奖活动持续活跃着现场的气氛;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让观众们由衷地为志愿者们“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鼓掌,肯定了他们这一年来的无私奉献。助残活动优秀志愿者代表张洪强说:“助残活动中的孩子们一直被社会遗忘,他们也渴望得到关爱,我很开心能够加入爱心桥,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关怀。”

 “爱很大,有你有我有他;爱很大黑夜过后就是天亮……”义协成员伴着以家文化为主题的视频,用合唱的方式倾诉着自己对爱的感触,本次晚会也在歌声的余韵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安全知识谨记心间 携手共建美好校园——重庆工商大学2016年防灾减灾宣传周圆满落幕

下一条:探索心灵殿堂 叩响灵魂之窗——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心理电影展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