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北二、北五党员服务站开展“廉洁文化”教育系列活动

2014年12月15日
阅读:

管理学院北二、北五党员服务站开展“廉洁文化”教育系列活动

 

 

 

 

 

12051900,管理学院北二、北五党员服务站在博智楼7122顺利开展了“廉洁文化”教育系列活动之“树廉洁意识,做优秀学生”廉洁教育讲座。管理学院党总支尹建平副书记和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及楼管会主任王瑛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为加深同学们对廉洁文化的理解,管理学院北二、北五党员服务站自1123日至1207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一系列活动:在北二、北五党服宣传栏张贴廉洁知识宣传海报,同时举行了大学生廉洁意识问卷调查,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对廉洁的认知水平;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征文活动,鼓励同学们拿起自己的笔,畅所欲言地书写对廉洁的理解,表达对党和国家廉政建设的关切  

“廉洁与我们当代大学生息息相关,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依法治国,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更应该从小事做起,凡事做好表率,廉洁自律。”廉洁教育讲座伊始,尹书记作出以上致辞。随后,廉洁文化采访视频、相关知识普及动画视频以及网络视频“班长竞选”等环节形象生动,妙趣横生,让现场观众了解廉政准则,引发同学们的积极讨论。

同学填写廉洁意识调查问卷中
廉洁意识网络宣传截图
领导、嘉宾等在活动现场
 

 

 

 

 

上一条:追求绿色时尚,走向绿色文明 ——“环保”公益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