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理思建设公司于我校召开招聘会

2014年10月28日
阅读:

 

理思建设公司于我校召开招聘会

 

/周全婵,图/官威

 

     10       月24 下午14:45,理思建设公司于我校博智楼07110召开招聘会,为公司招贤纳士。  

 

本次招聘会上,理思建设公司主要面向工程管理、建筑工程、工程造价、预算等专业的学生,为其提供见习施工员与见习造价员两个岗位,共招收15名员工,所招收的员工将与公司的成员一起,推动公司的进一步发展。

 

在考官对本公司进行简单介绍过后,招聘正式开始,应聘的同学通过自我介绍和面试官提问的方式进行面试。在整个面试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得很积极,努力将自己的优势展现在面试官面前,希望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如愿进入公司。

 

据悉,理思建设公司的前身是理思装饰,创建于1998年。公司自创建起便不断努力,现已成为西部同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装饰装修企业。

理思建设公司工作人员在作相关介绍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第四届“赢在工商”创业PK赛决赛暨第十三届创业论坛闭幕式完美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