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创新实践及团日活动畅想会

2018年11月15日
阅读:

 

 

研究生管理回归专业学院后,为了拓展研究生的发展空间,丰富研究生的日常学习、实践活动,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水平,管理学院于20181112日在明德楼3021进行研究生创新实践及团日活动畅想会,就研究生的创新实践和团日活动展开讨论。

本次畅想会由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张煜博士主持,邀请了管理学院书记王建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钟仪教授、管理学院研究生秘书张璐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各年级班委成员和研究生会管理学院研分会成员等参加。

黄院长首先发言,以提高研究生学术修养与能力为目标,提出开展分享型论坛和移动课堂的建议,指出活动将以学生为主导,带着问题走进企业,并坚持从文献中来到文献中去的原则和给企业和社会带来价值的原则;提出每月的分享会从学术论坛、成长分享和求职分享等方面展开,旨在让学生得到全面发展。王建明书记提出要建立管理学院思想政治活动的品牌和团学活动的品牌,让研究生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随后各研究生代表各抒己见,发表了对创新实践与团日活动的看法与建议。

会议最后黄院长强调,所有方案不应当只是畅想,需尽快启动与落实。此次会议将推动管理学院创新实践和团日活动尽快地、有质量地、有特色和成效地展开。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考研学生交流暨慰问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到我院调研纪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