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关于2011级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相关要求的决定

2014年12月01日
阅读: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关于2011级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相关要求的决定   

2011级各专业学生:      

 

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为保证各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工作落到实处,取得良好的实习效果,现对毕业实习相关工作做如下规定,望2011级各专业学生遵照执行。  

1.毕业实习时间:2014123日~2015324日,总计8个教学周。部分分散实习学生因特殊情况可以在该时间范围内适当机动,但总的实习周数不得低于8个教学周。学生必须在2015324日前返校。  

2.实习内容:参见各专业毕业实习目的和内容  

3.实习方式:集中与分散相结合  

4.实习纪律要求:集中实习学生必须按照各相关专业教研室安排的时间、地点进行实习,遵守实习单位的作息制度和工作纪律要求,中途不得变更实习单位,确因特殊情况需要变更实习单位的,应取得实习单位和实习指导小组组长的书面批准,批准书交教务办公室存档;分散实习学生必须在离校前将实习地点、实习单位名称、实习单位的固定电话、本人的联系方式报各班班长(有特殊情况的应事先加以说明),各班班长应将分散实习信息以班为单位制表于123日下午5时之前交明德楼3015教务办(电子档发shigf@ctbu.edu.cn),学生实习过程中若相关信息发生改变应及时通知教务办更正信息(电话:02362769492)。  

5.实习结束时应提交的材料:实习单位接收实习生的回执(应加盖单位鲜章)、以实习单位标牌为背景及实习场所为背景的本人照片各一张、实习日记、实习报告(3000左右)、实习单位鉴定书、实习单位基本情况报告书(1000左右)。  

6.毕业实习手册材料装订顺序:封面、实习单位简介、实习单位回执、实习单位标牌为背景及实习场所为背景的本人照片、实习日记、实习报告(3000左右)、毕业实习鉴定表及成绩评定表、封底。全套资料统一采用A4幅面、左面竖装,封底应使用蓝色封面纸。  

7. 学生提交材料时间:学生应于2015328之前提交全部材料到班主任老师处,班主任老师应于2015328日将所收材料交回,以便指导教师在201543日前评定成绩,教务办公室在44日前向教务处提交成绩(按教务处规定,学生毕业实习结束10天内必须提交成绩,否则教务处不再受理)。  

8.指导教师检查与指导:集中实习学生由各专业毕业实习指导小组安排指导教师到实习现场检查与指导,每周至少两次,并填写指导记录交教务办公室;分散实习学生由各专业毕业实习指导小组安排指导教师以电话形式进行检查与指导,每两周一次,并填写指导记录交教务办公室施老师处。  

9.毕业实习成绩的构成及比例:参见学生毕业实习成绩评定表。  

 

特别提醒:每位学生毕业实习交通、误餐补贴150元,在学生提交全部资料后统一发放。经指导教师检查认定为没有实际参加实习的学生,不予发放。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 

 

                                                                                                                                20141124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院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