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艺韵流扬,妙舞芳华——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闭幕式暨舞蹈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01日
阅读:

 

 

/周雨婷、代映雪、刘倩   图/任政鹏、赵子涵、刘孝慧

 

艺韵流扬,妙舞芳华,3月29日18:30,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闭幕式暨舞蹈大赛决赛于南岸校区图书馆新剧院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也是重庆工商大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主办,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决赛邀请重庆市教委艺教办王惠冰老师重庆市歌舞团编导、重庆舞蹈家协会创作表演委员会委员廖忠韬老师重庆交通大学艺术团指导教师乔娇老师重庆工商大学校团委陈琛老师和重庆工商大学校艺术团指导教师王灿老师担任评委。校团委杨娟书记、陆嘉副书记、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分团委书记莅临比赛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打气。  

本届艺术文化节朗诵大赛、戏剧大赛、歌手大赛、主持人大赛、舞蹈大赛五项赛事组成,闭幕式上不仅有进入舞蹈大赛决赛的11支队伍带来精彩演出,更有其余各项赛事获奖选手精彩展示及颁奖环节展现了工商学子在各类艺术领域的最高水平,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十一支队伍的精彩角逐,最终,商务策划学院《映山红》以97.16分夺得本次舞蹈大赛金奖,银奖获得者分别是财政金融学院《追忆1911》和文学与新闻学院《红灯笼》,铜奖获得者分别是管理学院《丽人•行韵》、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抑•黑》和通识学院《大鱼海棠》。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由商务策划学院夺得了团体金奖,财政金融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获得团体银奖,会计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以及管理学院获得团体铜奖。

   

   

至此,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闭幕式暨舞蹈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第三届“管理杯”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让梦想起航——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