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青马工程培训暨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9年03月04日
阅读:

 

/梁英翔   图/梁英翔

2月28日12:30,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青马工程培训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准时举行。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分团委书记何祖润和楼管会指导老师聂树平出席了此次培训会议,参加培训的是来自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管理学院“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及管理学院楼管会的主要学生干部。

首先,王静副书记对各支学生队伍上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希望学生干部们在新学期能再接百尺竿头、再厉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随后,王静副书记对各支学生队伍提出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新要求,同时也总结了以往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此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并对新学期学生干部如何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建议学生干部树立正确的角色意识,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二是指出学生干部要通过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勤奋学习、模范遵守学校规定、合理安排时间等四个方面实现个人成长进步,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学生干部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积极配合学院和老师开展各项工作。

 

 

会上,聂树平老师与在场学生干部进行交流分享,他希望各支学生队伍之间,各支学生队伍内部都能够积极协调配合,有组织有纪律地完成好各项任务。

至此,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青马工程培训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圆满结束。各支学生干部队伍在这次培训中都感觉受益匪浅,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会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让梦想起航——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辅导员心理危机干预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