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扬帆起航,为国争光”——爱国主义升旗仪式圆满举行

2018年12月03日
阅读:

 

/薛珺 图/梁英翔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积极响应时代的号召,勇敢面对时代的挑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我校党委学工部定期举行以肩负理想使命,争做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活动。    

13周升旗仪式由管理学院承办,于11月267:40在校前广场举行,迎着初升的晨曦,同学们唱着响亮的国歌,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礼毕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李洪超带领2017级同学们进行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词昭示着我们要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随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黄琴作关于“肩负理想使命,争做时代青年”主题演讲,希望同学们都能脚踏实地,勇敢面对时代挑战,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最后,同学们齐唱歌曲《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在斗志昂扬、激情澎湃的歌声中本次升旗仪式圆满落幕。今朝我们眺望着国旗冉冉升起,耳畔回荡着气壮山河的国歌,希望管院的学子们能不忘初心,做一个无愧于时代的新青年!

 

 

   

上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分享活动”顺利展开

下一条:走进企业 共话创业——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创业论坛之走进创业企业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