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学生助理第一次培训会

2018年09月25日
阅读:

为了进一步开展和规范新学期学生助理团队工作,91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明德楼4006办公室召开全体学生助理交流会议。

    会上,负责管理学院学生助理专项工作的聂树平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设置学生助理岗位的目的,强调了同学们加入学生助理团队对自身成长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同时还就学生助理在工作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解释说明,对学生助理提出的合理建议予以高度肯定和充分吸纳。聂老师重点强调:“助理工作需规范化,在与办公室老师的第一次见面时,要积极向老师介绍自己,听从老师的安排,在老师需要的时候能够给予协助;学生助理考核制度和奖励制度将会程序化,透明化,确保每个同学都能够得到一个公平公正的结果。”

会中,担任往届助理的学长学姐们也分享了一些自己作为助理的心得体会,比如,作为助理不但能够让自己学到许多工作经验,还能在与老师的长期接触中,使自己的眼界更开阔,目标更明确,意识更坚定,学生助理这一职位非常能够锻炼自己,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这一机会。

与会的学生助理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我们切身体会到了学院对学生助理的重视和关怀,希望自己能不辜负学院关爱,不断努力提升自我,同时更好地协助老师,为学院工作做更多的贡献。

会议接近尾声,聂老师希望同学们爱院如家,讲究团结合作,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能在以往的工作基础上,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地协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全体助理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感恩奋进青春梦,筑梦未来共成长——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感恩 奋进”师生中秋座谈会

下一条:家校合作创新育人品牌 快乐暑期共话师生情谊——管理学院学工小组继续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