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青春启航,梦想飞扬——管理学院2018届学生授位暨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8年06月22日
阅读:

/江娜 图/杨秀涟

621日上午9:00,管理学院2018届学生授位暨毕业典礼在博智楼7100报告厅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建明,院长杨柏教授,副院长黄钟仪教授,周莉教授及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等领导莅临现场。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何淑明教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唐喜林副教授、工商管理系魏明教授、工程管理系饶扬德教授作为各专业代表参加了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也到场共同见证了一年一度的收获时刻。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和2015级本科学生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周莉教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王建明书记为毕业典礼致辞,他借用张载的名言向所有的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盼:“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现在才仅仅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路高歌,大展宏图,驰骋人生。”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各班毕业生的在校花絮,回顾在工商求学期间的欢声笑语。副院长黄钟仪教授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副书记王静宣读了2018届升研学生名单,院领导及各专业教师代表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所有的荣耀和成绩都在此时此刻变得更加刻骨铭心。

 

 

优秀硕士毕业生代表徐书会在发言中谈到,忘不了在母校生活和学习的点点滴滴,在离别之际特别感谢恩师辛勤的指导和帮助,感谢国家和学校提供的助学条件,让所有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梦想。本科生代表杜园园在主题发言中说道,毕业季最应该感谢的是辛勤付出的父母,诲人不倦的老师,以及团结友爱的同学,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段青春的友谊,在新的征途上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工商管理系教师代表黄洁发言,回忆了四年教学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作为老师在此时此刻更享受的是收获的喜悦,同时也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的祝福,对他们长大成材的寄语以及离别时刻的不舍。

 

 

接着所有院领导及各系教师代表共同为毕业生授位,伴随着庄严的授位音乐,每一名毕业生都上台接受了来自母校和学院的祝福。最后,院长杨柏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对毕业生们的希望和寄语。一是要永远保持一颗热爱学习的心,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要不断努力,继续学习;二是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团队合作,单枪匹马很难获得成功;三是要做一个心胸宽广的人,胸怀天下,才能有所成就。

 

 

 

各班毕业生录制的告别视频掀起了毕业典礼的高潮,分别用不同形式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和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伴随着学弟学妹们《送别》的歌声,管理学院2018届学生授位暨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毕业生们将带着母校的荣光,心怀对母校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的憧憬扬帆起航,踏上新的征程。

 

 

上一条:家校合作创新育人品牌 快乐暑期共话师生情谊——管理学院学工小组继续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管理学院2018年学生干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