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成功卫冕,再创辉煌——我院荣获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新儒商”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工商杯”篮球联赛冠军

2018年05月23日
阅读:

/梁英翔 图/梁英翔、陈维潇

5月21日17:30,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新儒商”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工商杯”篮球联赛决赛在南区篮球场3号场地举行。管理学院的篮球健儿们经历了将近一个月的角逐,一路挥洒热血,一路奋勇拼搏,成功闯进决赛,与财政与经融学院的冠军之战一触即发。

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都毫不示弱,全力以赴,比分持续胶着,时刻牵动着场外观众的心弦,管理学院的篮球健儿们团结协作,断球、防守、进攻,有条不紊的稳中求胜,上半场以微弱比分优势暂时领先。青春活力的啦啦操队员们伴着欢快激昂的音乐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为篮球运动员们加油助威。随后下半场比赛打响,财金学院球员不断突击,试图拉平比分,而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默契配合,稳扎稳打,不给对方任何反超的机会,躲闪,扣篮,一气呵成,激烈的拼抢和身体对抗引来观众阵阵掌声,加油呐喊声震耳欲聋。最终管理学院以10分优势领先,再次夺得重庆工商大学“工商杯”篮球联赛冠军,成功卫冕!

 

 

比赛的最后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及闭幕式,由体育学院范文杰院长为管理学院球员张航颁发“最有价值球员奖”,校团委杨娟书记范院长一起为管理学院颁发男子团体冠军锦旗、奖状。至此,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新儒商”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工商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篮球赛的胜利离不开球员的拼搏、观众的呐喊以及工作人员的付出,同时赛场内外闪耀的正是管理学子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写照,相信管理学院来年定能再创辉煌

 

上一条: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管理学院2018年学生干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之器乐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