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与绿水青山同行”周末文化广场活动暨团干培训顺利举行

2018年04月04日
阅读:

/刘倩  图/胡茜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青山绿水的号召,深化工商学子的环保意识3月31日14:30,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与绿水青山同行”周末文化广场活动暨团干培训于南岸校区周末文化广场顺利开展。 

首先,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同学派发了环保概念宣传手册,其中“环境治理”、环境保护以及“环保APP”等版块都使参与的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环保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技巧。活动分场内外两个版块进行,场内活动,一是积极踊跃的环保知识竞赛,一是安静地设计环保袋,用画笔描绘同学们心中的青山绿水、蓝天白云。在环保袋设计的评选中,第七组的手捧地球第一组简单明了的环保绿色图标无论是寓意还是画工都得到了在场同学们的认可。废电池换取小礼品的场外活动更是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从小事做起的环保,将更加深入同学们心中并体现于行动

活动至此圆满结束,个个创意十足的环保袋,积累起来的节节电池,是工商学子在跟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与征程的步步脚印。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学风建设推进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鼓士气,凝人心,创和谐,促成长--2018年管理学院学生助理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