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我院荣获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2018年04月02日
阅读:

/杨昊松、赵东东  图/胡茜

为了丰富工商学子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推动我校啦啦操运动的普及和发展,3月30日15:00,由体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啦啦操大赛如期举行,管理学院代表队以青春昂扬的风貌迎接比赛挑战。

重庆工商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分党委书记刘芳,副院长范文杰,分党委副书记余晓等领导出席此次大赛。体育学院副院长范文杰为此次大赛致词,表示对各学院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余晓书记宣布开幕。

在盛大的开幕预热后,来自体育学院的黑马啦啦操队一支开场啦啦操表演秀,敲响了大赛的鼓声。伴随着鼓舞人心的参赛口号,管理学院啦啦操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登台展示。整齐划一的队形,活力四射的舞姿,在赛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新颖的队形排列赢得在场的观众阵阵呼喊。在近两个半小时的角逐中,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个学院啦啦操队都展示出了自己独特的精神风貌。学院之间的比拼结束后,啦啦宝贝的选拔将现场的氛围推向最高潮,评委老师们更是与各个dancer共舞,最终三位舞者脱颖而出。

在不绝于耳的欢呼声中,大赛迎来宣布最终结果的时刻,我院代表队最终以94.4的高分荣获第三届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上一条:鼓士气,凝人心,创和谐,促成长--2018年管理学院学生助理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跃动音符,奏响青春—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之器乐大赛复赛完美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