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跃动音符,奏响青春—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之器乐大赛复赛完美落幕

2018年03月28日
阅读:

 

/薛珺  图/胡茜、江娜

伴随春雨的音符,奏响青春的旋律。3月25日18:00,由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之器乐大赛复赛于南岸校区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校管乐团指导老师于晓川校团委陈琛老师王灿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次大赛得到了来自各个学院选手积极参与,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本次大赛进入复赛29位选手,分为6组进行比赛,评委们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前10位选手将晋级器乐大赛的决赛。比赛现场,古典乐与现代乐的碰撞,西洋乐器与民族乐器的交融拨动琴弦彼时也撩动心弦。选手们竭尽全力表现他们所拥有的技艺,也向台下的听众展示着他们对器乐的独特情感。

激烈的角逐之后,来自会计学院的谢雪薇经济学院的周贤思以及管理学院的吴寒等10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96.67分的高分成为此次复赛第一名的会计学院谢雪薇,她用琵琶弹奏的《彝族舞曲》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彝族阿哥阿妹的尽情欢舞,带我们进入了充满着旖旎旋律,那令人心醉的彝族美景。

最后,于晓川老师对此次大赛进行了专业性的总结。他指出在选手演奏音乐时要用心去弹奏,用心去表现音乐所带来的意境;同样在进行选曲方面也要综合考虑各方因素,选择一首既适合自己又能体现器乐技艺水准的曲子

至此,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之器乐大赛复赛圆满落幕。音乐声止,青春的步伐永不停歇听!决赛的前奏已然缓缓响起。

 

 

上一条:我院荣获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